輸過,就知道什么是人生,贏過,才知道什么是自己,失去,可以建立自己的強健體魄,得到,可以看清別人的眼神。人,可以輸的遍地鱗傷,但是不能落魄的忘乎所以,一輩子沒有什么值得,不知道,但是要知道什么尊敬,什么值得忘記。拿得起,放得下,安靜的看自己,學會看清別人,別人的心態,自己的能力,學會掌握分寸,對立自己的視覺。   一生,可以換卻很多的思維,掌握很多的不同思維,但是只有一樣可以放棄,那就是不值得尊敬的人。愛,可以放在眼里,可以說在心里,也可以講述不同的世界,對了,可以理解,錯過,就是一輩子的珍惜惋惜。做人,不能太缺德,處事,不能太耽誤,一輩子不長,如茶,錯過就涼了,如月,躲了就忘了,但是要懂得欣賞,了解別人的內心世界。   一個忘記,可以擦去很多的不注意,但是不能惋惜太多的了解,尋找自己的思維世界,掌握別人的態度格局,建立人事的自我市場,才能把握最好的自己。風吹散人生的傲慢,煎熬自己的不同意,但是要懂得了解自我的格局,別人的心態,否決可以定論自己的行為,但是不能勾畫別人的一輩子。   一個人,可以忘記別人對自己的不好,但是要懂得自己做的不好,一句話,可以說的錯亂無序,但是不能做人總是失去恒心。無所謂別人的爭取和放棄,但是自己要用自己的行為,得到尊敬,必須努力十倍,努力百倍,才能更好的建立自己的人生觀,價值觀。放棄很簡單,努力很麻煩,但是要想走的遠,必須懂的多,付出的要比懂的多十倍。   感恩的人,懂得珍惜,放棄的人,忘記格局,失敗的人,不知道自己的命運,人生沒有下輩子,但是要知道如何面對別人,珍惜自己的每一個角落,每一個頂點。錯過了別人,就是一天,錯過了自己,就是一輩子,人生不能總是錯過,要學會承擔,有責任心,有自己的態度,別人的格局,自己的思維駕馭,不放棄,不忘記,還能堅持。   有些人,走著走著就散了,有些話,看不起人,有些人,對不起良心,這就是潛規則。人生的潛規則有很多,包括正義,良知,尊嚴,格局,自我,不是每個人都懂,但是總有一些人忘不了。世事如畫,別總是在意別人說什么,而是關心自己做什么,放棄什么,得到什么,應該做什么,不該說什么,這就是人生,一輩子不長,學會珍惜,原諒他人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有些人,走著說話,已經忘了自己,有些話,帶著刺,說了就傷人,是非曲直,總有一些可能,一些無奈,人生沒有下輩子,但是總有一些無法做到的話,無法做到的人。格局是一種使命,人生是一個畫筆,別總是為別人遍地鱗傷,學會保護自己,要學會原諒生命的每一個人,珍惜靈魂的健康,保護思維的健全。   一輩子,總有人看不起自己,一瞬間,總有一些話不能忘記,學會失去,就學會了得到,一份唯美,一份良知,人生沒有彩排,也沒有再見的訴說。對人,還是對自己,要學會開朗,活的開朗,才能想的寬,走的正,不怕鬼敲門。每一個對立,總有好的一面,壞的一面,有善的一面,也有惡的一面,這就是一輩子,珍惜說話的機會,保護做人的原則。   每一個開始,總有人失敗,每一個重點,總有人看不透,這就是格局。是非如局,畫意朦朧,還是人生憔悴,對人,復雜一點,總有人看不慣,簡單一點,總有人瞧不起,別忘了,自己還有一個屬于自己的未來。別以別人為中心建立自己的思維,而是以自己的本能建立自己的人生,改變自己的行為,專研自己的態度,規劃自己的命運。   浮生入戲,一世不易,別想的太多,問的多了,總有一些不如意,對自己學會珍惜,對別人懂得忘記,才能走的寬,是非曲直,總有一些話題不能入耳,這就是正直,是非曲直的一片遍地鱗傷,還是滿身凋零,都是成功的必備籌碼。一瞬,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輩子,一句話,可以整理自己的思緒,讓自己的明天更好,更有希望。   說話,是一種境界,有些人說不透,有些人看不透,是是非非,總有人一直的說,不知道自己說什么。有些人,說話不顧及別人,有些人,說話自己都不懂,這就是話的潛規則,有些話不能說,有些話,只能聆聽。是是非非,人生屈指,說一句話,要承擔責任,等一句話,需要花費時間,人生就是如此,別人說,還是自己等,都得浪費時間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固定的說話方式,可以讓人放心,未必不會讓別人不擔心,說話可以原諒,未必真心原諒。說的多了傷心,說的少了傷感情,不說話,別人看不起自己,未必不會說自己瞧不起人。人生的沉默很多,但是說話有技術,做人有技巧,處事有分寸,非常的難以做到,也許書本可以找到完美的人,未必找到無暇的世界,改變自己的心態。月色朦朧。別人只是看看,作者寫了一份感知,畫家想起人生的感慨,失敗者想起了明天,世事決定人生,格局看法可以改變自己的一輩子。   說話,說過了,讓別人聞風喪膽,說少了,說錯了,讓別人對自己沒有信心,人啊,總有說話傷人,總有說話害人救人的人。話是一把刀,可以把人的關系越拉越緊,話是一把劍,可以把自己和別人的相信斬斷。說話是一種美麗,也是一種傷害,人可以走的近,未必不會疏遠,人可以走的遠,未必不會想的遠。   兩個人,一句話,也許讓關系走的更遠,一句話,也許讓相信直接崩潰,人可以相信,未必不會軟弱,人可以懶惰,未必不會懷疑。說話是一種藝術,未必是真誠的沉默最懂。世界上的話,人生的謊言,總有一些包括,總有一些無辜,這就是話的藝術,人的藝術,心的藝術,自己的本能藝術,屈指算盡,總結一句話,就是一輩子。   話能讓人提心吊膽,也能讓人十面威風,話語的聆聽,人生的真諦,有些事,總有一些孤獨,也有一些無奈,一次一次的說出去,未必讓每一個人都能承擔話語的責任,一次一次的聆聽,未必自己不會反感。說自己的話,別耽誤別人,聆聽自己的內心世界,別錯過人生的最好時間,一輩子可以忘記很多,但是不能總是記住沉默是金。   輸過,才知道人生很苦,贏過,才知道自己那么的不盡人意,人生是路,也有孤獨,人生是悟,也有失去,太多的注意,只是一筆勾銷。人可以懶,但是不能沒有骨氣,人可以忘記,但是不能沒有志氣,做人立大志,不放棄,不忘記。立人之本,不是強求多少,而是放下多少,一輩子不長,但是要知道自己做什么,忘記什么,得到什么,失去什么。   活著,不是寄托,也不說別人眼中的一句話,而是通過自己的堅持,一種努力,不怕苦,不怕累。人生一世,簡單了,可以問問自己,重復了,可以問問別人,人生是有選擇的,也是有付出的,不怕輸的人,才能走的緣,能贏,能分享經驗,才是美德。活著,是一種希望,也是一種精彩,不懼飆風,不怕未來,堅持的活著,用心的活著,一種堅持。   孤獨,可以讓自己學會承受,淡靜可以讓自己學會為人處世,一輩子不是別人說什么,而是等自己做什么。失去不可怕,做到不可怕,而是努力了,半路退縮,才是可怕。活著,是一種精彩,也是一種渴望,人生沒有太多的懼怕,也沒有太多的憐憫,學會忘記,學會擦去,不能太隨意,也不能太簡單,活就活個樣,為了自己。   人生總有一些苦,也有一些為難,別擔心,別辜負自己,一生總有很多失去,也有很多無奈,走自己的路,說自己的話,講述自己的人生腳步。不怕苦,不怕累,一直的堅持,相信自己,相信努力,哪怕遍地鱗傷,今生也算是付出了,失敗也是一種收獲,活著就是一種美麗的希望,給別人信仰,給世人祝福。   心中有那么一句話,來來回回,不說什么世事如局,不看什么寥若繁星,只是一個靜靜的問,靜靜的人到中年。一輩子,不怕苦的人,可以找到自己的希望,不怕累的人,可以讓別人相信堅持,不怕別人,努力堅持,才是自己生命的王道。 +10我喜歡

深夜的鉤子嶺派出所里,燈光明亮。 迷迷糊糊的大牛站立在墻角邊,驚恐地看著猥瑣的大山、低頭垂淚的老板娘杏兒,還有幾位神情嚴肅的民警。 在焊管廠做得好好的,下班時怪自己手賤,拍什么人啊?得,在大山肩膀上這一拍,把自己拍進了派出所。 隱隱約約聽窗戶外面的人在說,可能要給自己定的是嫖娼,給杏兒定的是賣淫,大山定的是拉皮條,這種破事要是傳出去,哪里還有臉見人啊。 大牛喝了一瓶白酒,加上剛才運動量大,體力消耗嚴重,此時口渴得厲害,不斷地舔嘴唇、咽口水,也不頂事兒。便小聲對辦公桌對面的民警喊道:報告領導,我......我想喝口水,成嗎? 一位膚色白凈的民警倒來一杯純凈水,遞給大牛,說:喝了水,可要老實交代。 大山見大牛昂起脖子,咕咚咕咚喝起水,眼饞地跟著喊:我也要喝水。 于是,民警也遞一杯水給大山,說:喝了水,可要老實交代啊。 大牛喝完水,嗓子眼不冒煙了,心里滋潤極了,便感覺民警還是很親民的。但是,一想到大半夜的被抓來,精神又緊張起來。說什么也不能認嫖娼這個罪名的。 大牛說:警官先生,我都說無數遍了。您看我們身份證,我和大山是一個村的,我怎么可能會嫖娼呢?他又怎么可能是拉皮條呢? 民警問杏兒:這兩男的是否逼迫你做這個的? 杏兒慌忙搖頭,道:沒有,沒有,我們是朋友,我是自愿的。 大山也跟著喊道:警官,你們真的是誤會了。看我們老實本分的,也不像壞人啊。 民警的眼睛像把刀子,似乎要割破大山的心,讓大山不寒而栗,便不敢再言語了。 問來審去,天就麻麻亮了。熬了半夜,見三人也確實不像賣淫嫖娼拉皮條的,審訊的民警便走了出去。 大山和杏兒確實是情人關系,屬于道德譴責范疇,被教育一番罰點款,便離去了。 大牛急了,問:怎么不放我出去啊? 民警說:你住賓館不登記,就違規了,還亂搞男女關系。我們不僅會處罰賓館的,還會通知你家屬來領人的,你還得配合調查,想想看,還干過其他什么壞事? 大牛臉急得通紅,連喊冤枉,說:我就是個電焊工,酒后亂性而已,真沒做其他壞事。 做了錯事,就得面對后果,這是天經地義的事。 大牛在派出所怨天尤人、唉聲嘆氣。大牛是怕老婆的,事已至此,怕也沒用。 在靜等何薇到來前,大牛仔細回想和大山見面和到賓館的整個過程,總感覺哪里不對勁。躺在床上喝了大山的那瓶水后,迷迷糊糊的才和杏兒做了那事。難道那瓶水有問題?大山和老板娘杏兒相好、私奔到此,只有自己知道底細。如此隱秘之事,越少人知道越好。而大山陪自己晚上來住賓館,杏兒已經睡了,她又是怎么知道自己住在隔壁的呢? 大牛越想越覺得大山這個人城府深,極有可能是他慫恿杏兒來色賄自己,以達到共守同盟之意圖。 大牛暗罵自己著了大山的套,只怪一時糊涂侵了杏兒的身子。 等到下午,何薇打輛車,風塵仆仆趕到了派出所。 對著大牛就是一頓撓,一頓哭罵。被勸阻后,事情還是要按手續辦。念在大牛是初犯,很誠懇地悔過,就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后,罰點款,被何薇帶了出來。 何薇邊走邊罵道:放你出來打工,居然和女人鬼混。還被抓了現行,我都替你丟人,現在看見你我就惡心。 大牛神情黯然地跟著氣鼓鼓的何薇,說:老婆,我是被大山陷害的。我這就找他們去。 何薇說:我倒要去會會那個婊子,看看到底長什么樣?可是多長個奶子迷住你的?     ------     大牛也不敢回嘴,叫了出租車,吩咐司機直奔鉤子嶺賓館。 老遠見鉤子嶺賓館門口,兩男一女在那里吵吵鬧鬧的。 何薇拽著大牛下了車,側著路邊的樹影子,悄悄靠近。 大山捂著紅腫的腮幫子,立在一邊。 杏兒低著頭,看自己的腳。 她面前站著個子矮小的男人,寸頭、左手拿個小黑包,右手在比劃著。怒氣沖天,吐沫飛濺。 矮男人說:大山你丫的,在我工地干,逢年過節都給你大幾千的紅包,工資比其他人高半截,你摸摸良心,我可曾虧待過你? 大山喃喃自語道:老板,我錯了。 矮男人掄起胳膊,又猛地扇了一巴掌,大山的鼻血撒得滿臉開花。直打得踉踉蹌蹌,摔倒在地。 杏兒哭喊著:老公,你別打了,會出人命的。 矮男人氣急敗壞,罵道:我呸,你個臭婊子,還學會了偷漢子、跟人私奔。你們躲到天涯海角,我都能找到。看我不剁了他。 大牛見大山被人欺負,原先憋著的那股悶氣也煙消云散了。心便疼了起來,怎么說也是一個村的老鄉啊。 于是加快腳步沖了過去,一把將矮男人的手捉住,喊道:不許再打,再打,我就對你不客氣了。 大山見是大牛,想到什么,臉紅了一下,好在有滿臉的鼻血遮擋,沒人注意,眼睛一閉,躺在地上裝死。 杏兒見大牛來了,想到昨晚那事兒,臉也紅紅的,便轉過身去,任憑三個男人在一起糾纏、咆哮。 矮男人見半道殺出個程咬金,穩住身子,仔細打量大牛一番,問:兄弟,你哪條道上的? 大牛跑過去將大山扶起來,冷冰冰地看著矮男人,沒搭話。 矮男人見此,說:看來你們是一伙的,我勸你少管閑事,該干嘛干嘛去。言畢,對著杏兒,甩手就是一巴掌。直打得杏兒眼冒金星,披頭散發。     ------     大牛最見不得男人欺負女人,怒火中燒,飛起一腳,踢在矮男人的手臂上,喊道:我讓你再打。 矮男人疼得嗷嗷叫,手直甩,剛才囂張的氣焰滅了下去。他知道自己碰到硬茬子了。 矮男人罵罵咧咧道:你他媽還講不講理啊?我打我自己的老婆,礙你啥事了? 大牛運動一下手臂,氣定神閑地說:有話好好說,打人,就是不對。 矮男人道:大山這小子睡了我老婆,還帶她私奔。這事你說咋辦吧? 這個時候,何薇站在一邊,淡定地看起熱鬧來。 矮男人和杏兒,杏兒和大山,大牛和杏兒,自己和大牛,瞧,三男兩女,糾糾纏纏到一起,這關系夠亂的了。 大牛說:咋辦?涼拌唄。自己老婆自己管不好,倒怪起別人來。 矮男人氣罵道:大山這小子睡了我老婆,不能便宜了他,得賠我精神損失費。 大山嘟嘟囔囔地說:你還沒給我發工資呢,我哪有錢賠給你啊? 矮男人聽了,臉上有喜,說:哼,你還想要工資?門都沒有,就從你工資里扣。咱們兩清了。 大牛聽了,直想笑。 何薇也想笑。 只是,杏兒臉色難看到極點。 大山試探著問:老板,工地上我做這么久了,多少給我點工資吧,別都扣光了,我回家咋交代啊? 矮男人皮笑肉不笑,道:這是你睡我老婆的懲罰,你愛怎么交待就怎么交待,我不管。反正,我的女人你也睡了,現在我也不要了。你們愛怎么的,就怎么的吧。 說罷,矮男人雄赳赳地活動一下那雙小短腿,丟下老婆杏兒,鉆進小汽車,揚長而去。 有時候,世上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,就是這么無厘頭地了結的,哪怕邏輯再可笑,只要抹平面子,找到臺階下,凡事錢能擺平的,那都不是事兒。 大山面對大牛,愧色低聲道:兄弟,是我不好,對不起你。害嫂子大老遠趕來。 大牛對準大山的肩膀,猛地給了一拳頭,罵道:你大爺的,我的事你別瞎操心,從今往后,好好對杏兒吧。 何薇見了,嗔怪一眼:在外不好好掙錢,盡給我添亂,回家再算賬。說著轉身就走。 大牛忙在后面追喊:老婆等等我。 就在此時,只見杏兒痛苦地嘶喊著,極速向路邊的大樹猛地撞了過去。 一片血紅飛濺開來......   +10我喜歡

刀光劍影下,倒下的身影,流淌的鮮血,慘叫連連。   而一個六,七歲大的女孩就那樣靜靜的站著,冷眼旁觀的看著。   稚嫩的小臉上有著莫名的成熟和冷靜。   少年一襲白衫,執劍走來,伸出指節分明的手來,柔聲開口:“跟我走么”或許是貪戀那-時的溫柔,女孩看著眼前十-,二歲的少年,蠱惑似的點了頭,將小手放入他掌中。   而后,時隔多年,她卻仍舊記著這個少年的話,和那一絲溫暖。   他帶著她離開,火光在她身后那般灼熱,眩目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她只淺笑著不理睬身后的慘叫和呼救,跟著這個白衣少年一直走著。   他教她習武,教她用劍,教她騎馬,教她蠱術,教她彎弓長矛,卻也只教了她這些。不會彈琴,不會女紅,她也不學,只因他未教。   他喚她阿瑜,她淺笑著應下,眸中的欣喜卻快溢出。   他說他叫黎果,是大黎朝的三皇子。   他帶著她上戰場,沙場上滲入的血液,無數的尸體,濃郁的血腥味,她絲毫不理睬,只是聽從他,彎弓長箭如雨般射下,施行的蠱術蠱蟲呼嘯而來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后來,他即位為皇,而她只是一個將軍。   他想統一江山,她便助他,戰場上英勇殺敵,身負重傷,她從不在乎,她只想為他奪得天下,雙手奉下。   他終得江山,而她似乎也沒了用處。   他給她妃位,她只淺笑著應下。   她的侍女淺瑟只嘆了口氣。淺瑟自幼便服侍著黎果,有些事情心中自是清楚。   她坐在梳妝鏡前,任由淺瑟為她打扮。淺瑟拿著一盒胭脂,笑著開口:“娘娘抹上胭脂一定好看”而她只愣愣的問:“這,便是胭脂”淺瑟莫名的心酸。墨發不再束冠,淺瑟梳了簡單的隨云髻,卻發現她身上一個飾物也不曾有過。   六宮無后,而她儼然是最受寵愛的瑜妃。   他每次看著她時,眼神似乎透過她在找尋著另一個人的蹤影,而那般輕柔的喚著“阿瑜”的時候,她竟莫名的心慌。后來的她,終是憶起,她的姐姐,大她三歲的同胞姐姐,名喚白瑜。而她們的容貌,亦有著七,八分相似。她,終是明了他的意圖,她,是姐姐的替身呢。   他重病,多番醫冶也終不見好轉。而后又有人醫,只道需一七竅玲瓏心,而她,有此心。   剜心的那一刻,她痛得冷汗淋漓,仿佛馬上就會死去,卻終是活下,靠著那驚人的意志力。   那醫者給她一顆丹藥,道她無心之人再活不過一月。   她只淺笑著,至少,她的心在他身上。   他日漸好轉,卻無人提及她剜心之事。   短短一月,她最后的時間里,她只問了他一個問題,你可曾愛過我?他沉默不語,不知如何開口。   她淺笑道,只是一個玩笑話。   他走后,她只笑著,淺瑟紅著眼喚她,娘娘。   她笑著開口,“淺瑟,我死后,你將我埋在白府,不許告訴他,可好?”淺瑟哭著應下。   她憶起,當年的那個少年,一襲白衫,不沾血跡,執劍走來,那指節分明的手朝她伸來,柔聲道:“跟我走么”   她憶起,他教她的本領,他喚她啊瑜,他帶她上戰場,他給她貴妃之位。   她看事太透,知他利用她登位,知他將她視為姐姐,知他的后位留予何人,知他心中從未有她。   一切即是從白府開始,便也在白府了斷吧。   她死后,淺瑟道她已留開后宮,他卻不信,派人尋她,卻始終無果。   或是不忍心,或是不愿,淺瑟終究開口,“皇上,娘娘不是離開,是死了。”   “娘娘身為女子,卻連胭脂水粉都不識,一件飾物都沒有”   “娘娘為皇上可上戰場殺敵,身負重傷也要為皇上奪天上”   “娘娘她記得白瑜,她的同胞姐姐,她知道皇上在把她當替身,每次皇上一走,她便苦笑著說她不是白瑜,她是白芷”   “娘娘看你病重無人可醫,便信一醫者,剜心做藥引,只余一月之命”   他怔了,淚水就那樣輕流下來,喃喃道,難怪她問我,可曾有愛過她。   白府的墳墓中,那個從不拒絕他的女子,就那樣躺在那,原來,他也愛上了,只是太晚了,她已經聽不到他的回答了。   世人皆知,大黎朝的皇帝黎果,立白芷為后,因其一夜白頭,死后,與之同葬白府。 +10我喜歡

歲月忽而老了,光陰的屋檐下,多了一份靜謐,安靜中可以聽到花開的聲音,可以聽到窗外的鳥鳴,也可以聽清自己內心的聲音。   夏天的畫布,色彩越來越濃了,有綠染詩心,也有色彩斑斕的花色,唯獨少了一份清淡,可是又有什么關系呢,那綠的清亮的葉子,一樣美得讓人心動,那盛放的花朵依然美得驚心。   生命的色調本來就該豐富多彩,濃也好,淡也罷,自己喜歡的,就是最好的日子。   清晨的陽光細細碎碎的,掩映著窗外的薔薇,越發顯得明媚,尋常安暖的日子,走走停停,忙忙碌碌中,有著一份踏實安穩。   歲月的枝頭依舊是繁華盛開,只是,時光用一份寧靜,將夏的門楣注滿了詩的韻腳,愛著這樣的光陰,不驚不擾,淡淡的喜,淺淺的愛,心若懂,最是怡人。   端坐在季節的門楣,看遠山如黛,花染詩海。歲月,終是將時光的經卷折疊成一朵沉香,越發喜歡那些沉淀下來的美,有了親情的陪伴,友情的溫暖,還有愛情的芬芳,香染心海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時光的素箋上,總有一種暖掛滿了你我記憶的老墻,最長的情總是平淡,最深的念總是無聲,那些刻骨的疏離的,在曲曲折折光陰的巷口,透過斑駁的陽光,泛著光澤,即便山長水闊,也從未遠離。   越來越喜歡一種慢生活,看一朵云悠悠飄過,淡淡映入眼簾,在花樹的間隙里去收集陽光,在一盞茶的清淡中,聽小荷素素開,用帶露水的詩句,輕描老去的時光,只一低眉,風中便帶來花草的清香,慢下來,總能遇到相通的靈魂,尋一份沉淀后的安穩。   余秋雨說,生命是一樹花開,或艷麗,或素雅,都是我們這一路的風景,心境,在經歷中豐盈,日子,就在年輪里厚重,曾經的天真,都隨著這一路的繁華喧囂,刻上了或深或淺的印記。   到了生命的哪個階段,就該喜歡那一段時光,春有百花,秋有月,內心一路盛裝,淺拾歲月里的點滴,婉約成風景,明媚而安恬。   一輩子很快,轉眼便白雪便覆了春花,將一些糾結的人和事,月白風清的放下,將愛與慈悲,交給歲月來供養,光陰回廊處,依然能走出最美的步調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曾經,我們都希望守著最初的那顆心,期許此生歲月靜好,如能在染上了滄桑的風煙后,還在一路風雨兼程,便是最美的修行。時光的巷口會有人來人往,我們總會在舊的路上看到新的風景,可不論光陰如何流轉,有些東西永遠不會老,比如愛,比如希望。   塵世的屋檐下,我們一直在路上,生命中的每一個開始和結束,都是最美的銘記,遠去的,都不必追,以歡喜心過生活,以平常心對浮沉,心平氣和的過好每一個當下,溫和的接納,溫柔的遠送,你笑了,生活才會對你微笑。   日子流水一般滑過,終于學會安靜了,學會了與光陰溫柔相待,不再為秋天的落葉傷感,也不再為夏花的凋零而惆悵,但依然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愛,和對遠方的期許。其實生活無非就是柴米油鹽,日子不過是云淡風輕,學會將一顆心安放在尋常里,將瑣碎的生活過出新意。   雪小禪說: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。那個美妙的東西,是清淡,是安穩,是從容不迫,也是一顆最自然的心。   在歲月里,做一個懂得的人,剪一段流年的素錦,許一份心靈的安暖,以明媚的姿態,在春天里種花,在夏天里種陰涼,在秋天里種思念,在冬天里種溫暖,無論時光曾經歷過多少唇紅齒白,都不及,這長長的歲月里,有人一直把你當做身邊最美的風景……   當時光的暖,在昨日的花香中浮動,光陰早已磨平了眼底的滄桑。日子,便回到了最初的模樣,寫意著尋常的喜悅和清歡,妥貼著塵世的安穩,煙火的素箋上,寫滿了愛和慈悲。   心若美好,歲月自當花開,總有一天, 你我所期許的歲月靜好,也會在塵世煙火里抵達,每天清晨,你和陽光都在,就是我想要的幸福。   用一生的平淡,守望一段歲月,用所有的光陰,妥貼一處風景,一縷書香,半盞清香,還有時光深處的瑣碎,感謝歲月賦予所有的美,愿每一天,都這么的好。   文字:春暖花開 +10我喜歡


李宜依的優質推薦評比94992趙靜如的推薦評比好物19293葉詩婷的momo好物推薦30569李函春的試用評比陳郁涵的推薦評比好物51201林韋成的熱門嚴選曾仁杰的購物開箱清單魏韻如的熱門嚴選
放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態度 林詩涵最推薦的好物致謝的語言 (2) 張鎮卉的推薦評比清單80168凡事別用力過猛,有“韌性”才是王道 (2) (3) 李淑君的優質推薦評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mbv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